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金炫美 炫美芳香 上妍 欧尼乐芙 珂丽蔻 美派芝

 浏览量:[230294]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炫美】玫瑰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金炫美】玫瑰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来源: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8 11:36:26 By 宋婷婷 阅读(5554)

皮肤是人体的器官, 皮肤所有的问题都是细胞机能衰退造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身体能工作的细胞数量会逐渐下降,从而衰老就越来越严重,如果沉睡的生产新的活跃细胞,这样能工作的细胞增多,衰老速度就会减慢。

据科研发现,玫瑰具有的生命力和顽强的抵抗力,并与人类皮肤的真皮无限接近。不仅是生物进化和发展的基本单位,也是组织、器官生长的基本单位,同时更是创伤、疾病损伤和衰老退性变时机体再生和修复的基本单位。的再生修复机制是生物界的普遍规律。人体中的只有5-10%在起作用,其余90-95%的直到生命终点都在沉睡。

玫瑰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一)活化皮肤细胞

1)促进表皮基底细胞分裂,加快其更新速度,使表皮细胞年轻化。

2)促进成纤维细胞分泌胶原蛋白,增加皮肤的弹性,减少皱纹。

3)促进血管内皮细胞的增殖,促进皮肤毛细网的形成,增加皮肤的血流量,使皮肤白里透红,并且对面部红血丝有较好的效果。

二)促进皮肤细胞代谢,改善面色晦暗、色斑、肤色不均等问题

1)防止黑色素的过剩产生,防止黑色素的黑化,提高黑色素的排泄作用。

2)加速细胞代谢,从而使细胞中各种害代谢产物不易积累。

三)保湿作用

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能够保持皮肤的弱酸性,具有非常好的保湿能力,能够帮助皮肤保持水分,使肌肤充满弹性与张力。

金炫美玫瑰水氧·五重水疗系统

主要作用是皮肤基底层的,从而让皮肤,并推迟皱纹的出现。其拥有非一般的抗氧化能力,有效地减慢肌肤成熟老化的过程。

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目前保湿剂中的。

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子膜,保湿肌肤,温和无刺激

长久保持水分,使水分不断供给给表皮,扩张皮肤,柔软角质层

--改善皮肤生理条件,为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提供优越的外部环境,加强营养物质的供给,达到护肤养颜的效果。

--可以阻止细胞中一些酶的产生,减少自由基的形成,在防止自由基破坏细胞结构、产生脂质过氧化和肌体衰老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

--为细胞增殖与分化提供合适的场所,直接促进细胞生长、分化、重建与修复等。

金炫美五重水疗补水原理

1、玫瑰的植入让皮肤自身“繁殖”

2、王牌组合融合了医用注射级微分子700.000玻尿酸、独特的五重补水能量系统与天然玫瑰精粹相结合,科学精密补水,结合科技仪器,深度激发澎湃水感

适合人群

皮肤干燥、缺水、大量快速补水的皮肤,祛斑前后需要加强补水或巩固美白祛斑效果的皮肤;皮肤低下、易敏感、需要大量补水的人群;皮肤粗糙、老化、无弹性和光泽、细皱纹的皮肤。

关键词:玫瑰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金炫美

联系方式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