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金炫美 炫美芳香 上妍 欧尼乐芙 珂丽蔻 美派芝

 浏览量:[230313]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妮娅资深美容师告诉你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面霜

植妮娅资深美容师告诉你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面霜

来源: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6 16:59:04 By 小牛 阅读(3794)

女孩子的每一种护肤品,都有各种功效分类,面霜也不例外,美白、淡斑、、去皱,各种功效都有,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呢?是按功效还是有其他方法?

其实,选择面霜,重要的还是得看肤龄。

肤龄24岁以下:补水保湿面霜

这正是皮肤状态好的时候,新陈代谢及修复能力均处于非常理想的状态,即便出现一些小毛病,也能迅速修复。可是再好的皮肤也不能忘记补水,因为缺水就等于打开了皱纹的闸门,一发不可收拾。所以需要使用功能性不太强的保湿补水面霜防止肌肤变干进而出现细纹。

植妮娅资深美容师告诉你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面霜

肤龄25~30岁:抗氧化面霜

从25岁起,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皮肤水分逐渐减少,经常出些小问题,但仍不失抵抗力,弹性尚好。在这种时候,肌肤已经开始变得脆弱,必须要增强肌肤抗氧化性,防止细胞被外界污染侵害,导致细纹的出现。抗氧化面霜中一般都有以下成分:维生素C、多酚系列、SOD、鞣花酸、银杏叶酯等。

肤龄30~35岁:淡斑紧致面霜

这个年龄的女人大都已经生儿育女,内分泌容易紊乱,皮肤也慢慢出现皱纹和斑点。应对这种皮肤,需要使用能够改善皮肤黑色素代谢功效和能够令肌肤细胞更饱满润滑紧致的面霜。需要注意的是,在涂抹面霜时一定不能忽略额头、眼角、唇角这些平时保养常常疏漏的死角,可以在这些部位重点使用防皱产品。

肤龄已超过35岁:修护面霜

皮肤已经明显退化,对外界的刺激敏感,皱纹、斑点开始向面部蔓延,甚至还会出现更严重的皮肤问题。这个年龄段的肌肤主要的目的就是修复皮肤,延缓衰老。

此外,在了解自己的肤龄的同时,还需要深度了解自己的肤质,根据肤质和肤龄来综合挑选面霜。肤质分为油性、干性、混合性、敏感性,干性皮肤适合面霜和乳液,而油性皮肤则要选用不含油分的面霜。

所以,一款合适的面霜特别重要。KIMISOI金美相的花仙美目臻颜双效面霜,兼顾补水保湿、美白淡斑、延缓衰老等多重功效,添加多种名贵草本提取物,无任何化学添加,不刺激,能够满足所有年龄段的女性护肤。并且这款面霜可以当作眼霜使用,根据眼霜级别定制,用起来更。

关键词:植妮娅

联系方式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