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金炫美 炫美芳香 上妍 欧尼乐芙 珂丽蔻 美派芝

 浏览量:[230294]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派芝告诉你冬天敷面膜前必做的四件事情

美派芝告诉你冬天敷面膜前必做的四件事情

来源: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7 17:41:33 By 金炫美 阅读(3771)

冬天到了,对于皮肤的保养更是重要,当然不能缺少的是给肌肤不停补水。说到补水,「面膜」就是更好、更快让肌肤吸收到养分的一种保养方式,通常大家习惯在睡前洗澡后,来张补水的面膜,为一整天的努力加分。结果不小心睡着的话,就会让肌肤会出现更多状况喔,以下整理几点,将面膜的功效作用,更发挥在肌肤上。冬天保养更重要的就是补水,当然补水神器莫过于「面膜」是我们重要的补水来源。

1.敷面膜之前,先做敏感测试建议在使用一款新面膜的时候,可以先将面膜的精华液,涂抹于耳后,10分钟后,若没有出现敏感症状,就代表你没白花这面膜钱。对于「懒癌」的患者,可以选择用一些凝冻状的面膜来取代片状式面膜,这样避免面膜纸隔夜使用,毕竟敷整晚,脸的毛细孔可能会因为面膜纸的不透气,让肌肤出现更多状况。

2.敷脸前要先「蒸脸」热爱保养的人,家中都有一台蒸脸机为自己的肌肤更加的细致,清洁,尤其在冬天,蒸脸其实是一个非常舒服,就像在家给自己的脸部做SPA。有「懒癌」症状的患者,可将面膜纸改成晚安冻膜。在蒸脸的同时,毛细孔张开,当然保养品的吸收程度,也就会更提升了,不仅如此,如果你是属于爱长痘痘的肌肤、毛孔粗大,还可以用蒸脸机之后再清洁一次脸部,对于脸部的深层脏污,可以更顺利地带出,但建议一周2至3次即可,一次别超过15分钟。

3.敷脸前需要补水敷脸之前,可以先拍些化妆水,可以让后续的补水效果更加强。因为化妆水有许多功效,可以的毛孔先软化角质层、舒缓肌肤,当然也就打开了吸收的信道,但请慎选化妆水,在购买化妆水前,请洽专柜人员自己的肌肤状况做决定。在使用任何面膜保湿产品前,一定要事先做好脸部的清洁。

4.敷面膜前做好去角质吸收更好去角质已经成为喜爱保养的人,必要的一个步骤,当然我们知道,去角质是为了代谢脸上的老废角质,加速脸部的新陈代谢,让保养品吸收可以更完整,面膜的道理也是相同的。但要注意去角质不能天天都做,正常建议只要一周2次即可,若是敏感性肌肤的话,市面上也有针对敏感性肌肤使用的去角质产品,当然敏感性肌肤的使用次数就会建议一周1次即可。

贴心小提醒:敷面膜前,除了以上4件事情外,特别注意敷面膜的时间,建议只要15~20分钟即可,或遵照产品指示的说明时间来做,切勿想说多敷功效更好的可能性。想要面膜有效,当然蒸脸也是一个不错的辅助方式。

关键词:

联系方式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