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金炫美 炫美芳香 上妍 欧尼乐芙 珂丽蔻 美派芝

 浏览量:[231330]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寰絮美白睡眠面膜护肤品使用时注意什么

寰絮美白睡眠面膜护肤品使用时注意什么

来源: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4 15:03:43 By 小牛 阅读(4043)

广州寰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深厚医药底蕴的新兴企业。公司团队成员在医药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经历,长期从事皮肤类药品的研究、生产与销售,深感健康肌肤是美容理想追求的基础与出发点;

公司核心技术骨干通过对物质成分的长期药学研究,将现代健康美肤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匠心呈现各种功效性精品对问题肌肤提供确切有效的解决方案。

公司与多家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广泛合作关系,吸引了大批人才的加入,拥有一大批医学、药学工程师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坚信成分决定功效的产品基础理念,积极探索天然植物精粹与现代科技的有机融合,甄选优质材料,采用超临界萃取技术,通过周密、反复的性、稳定性试验及人群试用验证,研制成功高品质经典国货;以科学、严谨、先进的组方工艺让产品拥有不同凡响的功效口碑,以优质、、的产品性能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寰絮美白睡眠面膜护肤品使用时注意什么

公司旗下拥有“寰絮”、“美派芝”、“植妮娅”等多个核心品牌,公司致力于黄金单品的市场发展道路,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实现并满足消费利益与效益的需求。

寰絮 问题肌肤护理专家,公司秉承“以药之理,行美妆之道”的经营方针,在国家政策下,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始终恪守“给消费者的生活带去健康、美丽与自信”的经营宗旨,立志成为国内的高新企业。

美白睡眠面膜具有熊果苷和维他命E等美白精华,丝丝凝露,微微溢入,让肌肤享受温和滋养,由内点亮美白动力,不间断利用睡眠黄金时段,补水滋养,修护肌肤损伤,令肌肤在深度睡眠中重拾活力,在苏醒时焕发光彩。

使用方法:晚间洁面并使用化妆水后,取适量均匀涂抹在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片刻便可安睡,早上起床后洗净即可。

使用建议:可代替晚霜每天使用,亦可作为补充加强保养,每周使用2-3次。

注意:避免接触双眼或有伤口的皮肤;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关键词:

联系方式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