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金炫美 炫美芳香 上妍 欧尼乐芙 珂丽蔻 美派芝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妮娅科普化妆业前瞻科普90成为消费主力

植妮娅科普化妆业前瞻科普90成为消费主力

来源: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3 14:20:46 By 小牛 阅读(4032)

人口结构的变化、消费习惯的差异、收入因素等导致我国消费者实现代际更替。我国60后、70后高储蓄、低消费的生活习惯使得其消费观念倾向于相对保守。而随着80、90后收入水平提升,年轻消费群体购买力与消费倾向显著高于中老年人群。根数据,泛90后(1985-1995年出生)的消费意愿和消费信心指数都要明显高于总体水平,且增速不断加快。2012年城镇居民消费中,泛90后贡献占比为15%,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35%,说明80、90后开始成为新一代消费主体。

不同于发达国家成熟化妆品市场所呈现的随女性年龄增长,美容需求越强,化妆品消费水平越高的一般趋势,我国由于人均经济实力尚在成长、中老年消费者缺乏化妆品消费传统、互联网数字化营销等因素影响,社会美容意识崛起首先体现在80、90后年轻群体中,更加重视颜值效益,目前构成化妆品消费的主力。据对2017年我国化妆品消费人群调查情况报道显示,25-35岁群体化妆品消费占整体比例达76%,35岁以上群体占12%。

植妮娅科普化妆业前瞻90成为消费主力

尤其是护肤、彩妆、香水等高阶品类,年轻一代消费意识、支出比例等都显著更高。据显示,2016年26-35岁群体在面部护肤、香水彩妆消费占比及增速都显著高于其余年龄层。同时高端化妆品消费呈现年轻化趋势,高端品牌用户中,90后占比高于全站11%。护肤品中,2017年平均消费金额高的是抗皱类产品,其次是补水保湿类,目前80后是抗皱主力,而随着年轻人护肤意识增强,提早开始护肤保养,抗皱类产品用户中90后数量亦愈加庞大,占比接近15%。

美妆亦是如此,CBNData联合天猫美妆发布《2017美妆个护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3-2016年我国线上美妆消费规模中,80后与90-95年出生消费者合计占比达64%。美妆消费甚至深入渗透至95后,其年轻化趋势在18-22岁群体中表现尤其突出。

植妮娅科普化妆业前瞻科普90成为消费主力

80、90后消费者教育水平高,消费理性化,同时品牌意识越来越强,意识亦较父辈更强,在高端消费中更加青睐优质国际品牌。这也导致国际化妆品巨头纷纷在市场推行年轻化战略,欧莱雅、雅诗兰黛、宝洁均曾表示过年轻人是拉动各自旗下化妆品大幅增长的重要力量,25-35岁“新世代消费”已成为资生堂化妆产品的在市场消费主力军。SK-II、CPB、La Mer 等以往一般被视作30岁左右的熟女品牌,但随着国内年轻女性对美妆消费意识提升,这些超高端品牌纷纷推进年轻化和数字化,如 SK-II 找到作为新时代有个性年轻人的代表之一窦靖童代言旗下“神仙水”。

关键词:植妮娅

联系方式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