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金炫美 炫美芳香 上妍 欧尼乐芙 珂丽蔻 美派芝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派芝新一代细胞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有哪些

美派芝新一代细胞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有哪些

来源: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3 14:23:58 By 小牛 阅读(4230)

对护肤领域比较熟悉的人应该知道,随着生物学,特别是细胞生物学的快速发展,给美容护肤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护肤品已从精细化工护肤,天然植物护肤向细胞护肤方向发展。在度过了漫长的传统护肤时代后,美派芝新一代细胞护肤品由于其的特点已然成为消费者的新宠,那么美派芝细胞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到底在哪儿?

何为细胞护肤品?

细胞护肤品指的是依靠现代细胞生物技术,基于从人体中提取的具有高度活性的细胞活性因子科学配比制成的护肤品,这类细胞活性因子具有天然的活跃皮肤细胞新陈代谢,促进细胞分裂、再生,分泌出更多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透明质酸等物质,直达皮肤的基底层和真皮层,能够在根源上修护肌肤问题,让肌肤焕发新机。

美派芝新一代细胞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有哪些

美派芝细胞护肤品和普通护肤品的区别到底在哪儿?

市面上的传统护肤品,大部分都是油脂类、动植物萃取类、化工类的产品,更多的是缺啥补啥,侧重于外在的滋润和清洁,只作用于表皮层,不易吸收,和人体细胞也没有同源性,种类繁多,效果参差不齐,而细胞活性护肤品蕴含的细胞活性因子则能够通过透皮吸收到达真皮层,作用并唤醒处于休眠状态的自体皮肤细胞,调控细胞新陈代谢,修护,一瓶多效,标本兼治。

细胞活性护肤品准入门槛极高

在护肤领域,细胞类护肤品都属于前沿科技:

它对于研发实力要求极高,现阶段国内外具备生物细胞研发技术的品牌屈指可数,基本都是依托于院校,比如加州理工学院、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德国慕尼黑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等等。

成本极高,细胞护肤品的研发和生产成本远远高于普通护肤品,不少品牌不愿意投入过多研发成本;

生产条件要求很高,国内生物细胞护肤品是国家要求“国际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行业之一,生产环境和设备必须符合药监局规定,如此之高的门槛,也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

美派芝细胞护肤品,这款浙大医学院生物技术产业创新中心研发的精华,就通过了12项国际标准检测,经12000例药品级试验通过,在GMP万级净化车间全封闭无菌环境下生产,而且种子都是来源于国内高等级的库,可想而知,细胞护肤品的门槛有多高,但换来的是划时代的护肤理念和革命性的护肤产品,惠及你我。

关键词:美派芝

联系方式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韩国金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